2011.11.12 清晨  陳先生vs陳太太 【這一年陳先生是EMBA的學生】

4:00 女人被大樓消防警鈴吵醒 

4:10 女人被醫院產房電話聲吵醒 接了電話

4:20 男人出門前叫女人幫他煮好咖啡等他回來喝,因為男人要趕作業

5:30 女人煮了咖啡,等男人回來

5:40 男人接生回來,開始皺眉寫作業 

6:00 男人唉聲~ 還弄不清楚作業的重點 

7:00 天才讀書人(男人),開始上網看臉書、Youtube,想必作業已在心中有了定位.....

8:30 

男人:「老婆~ 等會兒我看診的三個小時,交給一你一個神聖的任務」

女人:~ (沒有回應... 心想準沒好事,別叫我寫作業)

男人:「你幫我~」(來及說完,女人打岔)

女人:「我可能不會,程度不太好」

男人:「你這麼聰明!」

女人:「少來,我不想有個神聖的任務」

男人:「你怎麼這樣~ 夫妻之間要患難與共」

女人:「喔!不好意思,你已將我倆之間的“患難與共”的quota 用完囉!現在我只接受“有福同享”的order」哈哈哈哈~

男人:(微笑.. 不予理會... 直接給了張手稿... )  愛你喔! 

作業手稿

女人無奈的微笑~ 看著手稿... 也只好打開P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