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高中同學邀請參與「巴黎魅影-A Monster in Paris」的首映會時,心中沒有任何的猶豫就答應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要我晚上放著小孩在家出門,是一件很難的事。但「巴黎」這字眼、這個地方,對我有些回憶,在心裡隱隱佔有一席之地;再加上「歌舞片」是我的最愛啊!所以我搶先看了這部法國音樂動畫電影。

電影劇本來自法國著名的童書故事,發生的場景就是真實的巴黎。一首“La Saine”以不同的曲風貫穿全片,十足的法國味,當然還有幾首不同的歌曲。看著女主角露西亞在小酒吧唱著”La Saine”的畫面,記憶將我拉回到第一次支身去巴黎,好姐妹Ivy帶著我到小酒館吃飯,散步於塞納河畔;而一幕在巴黎鐵塔上的場景,讓我想起去年和老公企業參訪,在巴黎鐵塔上用餐的畫面,這就是法國香頌的魅力,餘音繞樑不絕於耳,讓生活多了些浪漫的氛圍,記憶添了些甜美。

這是典型的法國動畫,如果你用迪士尼好來塢的心態來看這部片,或許會覺得些許平淡不夠華麗,但試試不同的角度,你會體驗出法國小品的清新、法國香頌的魅力。電影已於2012年9月28日全台上映~很值得大家去品味品味

當天還有女主角中文配音-張釣甯出席首映會
20120925-01   

不僅是首映會也是同學會呢!因為一場電影大家又相聚,這真的要謝謝同學Annie 【兔將創意影業】... 

20120925-02  

 【電影介紹】(取自官方資料)

盧貝松監製,Europa Corp年度動畫電影,根據法國著名童書故事改編,由法國性感女星凡妮莎帕哈迪主演及主唱電影主題曲"La Saine”。

凡妮莎集性感、甜美、精靈般的迷人氣質於一身,就如本片「巴黎魅影」中的女主角露西雅一樣充滿魅力。



故事發生在1910年的巴黎,送貨員拉吾白天在市區穿梭忙碌,晚上則從事他喜愛的發明工作。就在一次他示範他的實驗成果給他的好夥伴時,發生了突發狀況,本來只是要將一株向日葵急速生長,卻意外地創造出了一隻怪獸,闖進巴黎這個大城市裡。
善良的駐唱歌手露西亞遇見這隻流落街頭的怪獸,發現怪獸不但沒有殺傷力,還很溫柔友善,更特別的是,他是一個天賦異秉的音樂家,不僅歌聲迷人,隨手把玩吉他便成美妙音樂。經由露西亞巧手變裝,他們上台共同演出,一彈一唱的絕妙組合令觀眾如癡如醉。美好的音樂另露西亞與怪獸結為好友,卻由於英雄主義的警長全面緝捕怪獸,使得露西亞與怪獸的這對舞台完美組合遭遇危機。
刺激又諧趣的電影劇情因著配樂的搭襯使得全片充滿浪漫氛圍,是娛樂性與藝術性兼具的法式經典動畫。

巴黎魅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onsterInParisTaiwan

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主題曲【塞納河 TheSeine 】

 

凡妮莎現場演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