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十年後,有一個大女孩再對我講一樣的話,我會是一樣的態度嗎?」

20111221 Hans 聖誕表演01 

那天,看完兒子學校的耶誕表演後,我一個人站在走廊看著佈告欄~

「你是不是XXX的媽媽?」背後突然出現一個可愛的稚音

我回頭一看,是一位好可愛的小女孩,

我蹲下來笑笑的說:「是啊!」

「我是OOO ,我讀二年級」可愛的小女孩自我介紹

哇!好一個禮貌主動的小朋友,重點是居然知道我是誰(此時我的虛榮心做祟了)

「你好!你認識XXX啊!」我開心的說... 

「對啊!我好喜歡XXX,XXX好帥喔!」

哇!她喜歡的人是我兒子耶!但她所流露出崇拜的樣子好讓我吃驚,

我彷彿看到一位在演唱會裡站在台下尖叫的小粉絲出現

看著她單純可愛的小臉,當下心中出現一個聲音「讓孩子開心吧!」

「謝謝你喜歡我們家的XXX,阿姨也覺得你好漂亮」我說

小女孩開心又害羞的儍笑著,

「OOO 這裡好冷,趕快回教室喔!」我說

「好!阿姨再見」女孩開心的邊走邊跳的離開了走廊

因為她的笑容,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但看著她小小、可愛的背影,我心裡想著,

「如果十年後有個大女生也像這樣和我表白,我會是用一個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還是一樣用「單純可愛」的心態看這樣事嗎?

還是想著「兒子,你在外面做什麼,這個女的是誰?」

還是想著「哇!好主動的現代新女性」

還是..... 哈哈哈~ 為人母的心情好複雜啊!

怎麼總是要做父母的追著小孩子的成長跑啊... 

我的腦袋及心思還放在如何讓弟弟穩定走在有紀律的軌道及培養專注力,還沒想過這檔子事啊! 

 (其實這檔子事是為哥哥做準備的,沒想到弟弟先讓我遇到了... 哈哈!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就是這個每天都很天真但總是讓為娘的我嚇傻眼的弟弟... 


20111221-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