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漸大了之後才清楚明白, 我喜歡聰明並能駕馭我的男人
陳太太芙蘿拉愛"大男人"
當然,陳先生就是披著幽默糖銥,但骨子裡不折不扣的"大男人"
不過,這個大男人很聰明,因為他不想被管,
所以在謹守婦道之內, 他通常不會管我、理會我在家裡胡搞瞎搞.
但是,對於『紋眼線』這件事, 他就很有意見

今年適逢民國100年, 在這麼具有意義的年份裡,愛百變的雙魚座, 當來要做件一直不敢做的事
想了很久, 決定跟隨妹妹, 瞞著陳先生去紋個"內眼線" , 就當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就這樣... 我做了"加工"美女

紋眼線的當天, 我在陳先生跟前愰來愰去,他好像沒有發現.. (可見紋的多自然啊~ 老師好厲害啊..)
過了幾天, 實在耐不住性子, 想去問問他到底有沒有發現我的改變
於是,我選了一個良辰吉時,以20公分的近距離,站在他面前

陳太太:老公,你看我的眼睛,我真的不可以去紋眼線嗎?
陳先生:不要啦!你就不知道,這一年來我在22樓醫美中心,不知幫多少人洗掉眼線
陳太太:真的不好看嗎?
陳先生:對啦!對啦!等你老了就知道!(不耐煩)... 而且紋了就比較不清純
陳太太:不清純??? 那你現在看我的眼睛,我現在這個樣子清純嗎?(依舊維持20公分近距離)
陳先生:清純啊!
陳太太:真的清純?
陳先生:嗯~(持續點頭) 
陳太太:那我告訴你,你再看一下我的眼睛!
(停至10秒)
陳太太:我~~ 去~~ 紋眼線了啦
(空氣瞬間凝結10秒鐘)

陳先生:厚~你真的很無聊,幹嘛花錢去紋一個大家都看不出來的眼線,要紋就要紋得大家都看得出來啊!
陳太太:什麼?   你不是說好的『微整型』就是微了看不出來哪做了手腳,但人變漂亮了。這個紋眼線的老師很厲害吧!把我紋的還保持"清純"
陳先生:............... (無言)

好吧~ 這是紋眼線後的素顏照.. 是不是還保留一點清純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