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碰了些事情,
壓抑已久的情緒,再也忍不住的像水庫洩洪一樣。
只記得是個開車回家的夜晚,我邊開車邊哭泣,
早已不管身為母親的襟持,忘了後座還有我那二個可愛的寶貝。

直到車子進入parking area,
只聽見大寶貝Bruce用溫柔的聲音告訴小寶貝Hans說:
"弟弟,等會兒回家,我們趕快洗澡,哥哥幫你"
"我們讓媽媽先休息,媽媽今天很累了,不舒服"

頓時,坐在駕駛坐位上的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當下我想我可能嚇到孩子了,
於是我回頭看看二個寶貝,用平穩的聲音說:
"媽咪沒事,只是想哭而已,走!我們下車,回家媽咪幫你們洗澡"

隔天傍晚,我依舊在時間內去接兒子下課,
Bruce一上車,都還沒坐穩,第一句話就問我
"媽咪,你今天心情好多了嗎?"

此時,我回頭看看一個八歲及四歲的小臉,我感覺好幸福
"因為媽咪知道你們很關心我,我的心情就好的特別快,媽咪好愛你們喔!"我感動的說著

每當外在的事物影響我的心情時,
看著二個熟睡的小臉蛋,
心中的悶氣,就有如烏雲中出現一線曙光,
我想這就是孩子給予我的力量吧!
還有,誰說兒子比較不貼心!

于2007.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