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晚上~~
我端著切好的黑珍珠蓮霧
走到正在討論著如何破關的老公與兒子面前
老公不知哪根筋接上了線
一手接過我遞給他的蓮霧一邊看著我說著
"喔! 有妳真的好幸福"

突然
"那, 你就要珍惜啊" 眼睛看著電腦的大兒子出了聲..
頓時,
常常出現在我家的小丸子黑烏鴉又飛過老公的上方..
"Bruce 這是爸爸說的話" 老公不服氣的回答
"喔! 我也是未來的爸爸啊" 大兒子笑笑的說...
老公~ 轉向電腦搶了兒子手中的滑鼠........
(我心理偷笑著, 又一個小心眼的老爸.. 呵呵)



最近三父子常默默的消失不見,原來是一起迷上一個遊戲.... 討論破關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