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位叫我二姑姑的超可愛小姪子~爽哥
上週,他媽媽第一次、獨立一人,
帶著6歲的姐姐以及將滿3歲的雙胞胎姐弟(Nana & 爽哥)
浩浩蕩蕩的一行4人坐著飛機返回上海
一上飛機,
媽媽立刻教三位小朋友,
如何使用坐位上的遙控器
還叮嚀遙控器上有「小人圖案」的call button 不可以按喔!
小朋友問為什麼?
媽媽說那是有重要的事情才能按,按了之後,空姐阿姨會過來幫你
一切安置好,
三個小朋友安靜的看著自己喜愛的卡通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
空姐阿姨開始送餐
當媽媽忙著打理小朋友們的餐點時
突然
爽哥按下「call button」
媽媽驚嚇了:「弟弟,你按那個做什麼,媽媽不是說不可以按嗎?」
爽哥說:「這個飯飯燙燙,我請阿姨幫我吹吹啊!」
只見媽媽哭笑不得的將燈熄滅

二姑姑嘀咕~(我)
好樣的~阿爽…
上次吃飯時,自己跑去請「酒促小姐」帶你去尿尿
這次還請空姐幫你吹吹飯…
你還真是人如其名…
只是~ 你長大後可不能這樣
不然~ 麻煩可大了

小姑姑嘀咕~ (小姑姑職業--空姐)
親愛的爽哥,
你來小姑姑家按call button, 我來幫你吹吹涼
基本上,空姐阿姨在和你沒有任何感情基礎下,
是不會提供這項服務喔!

那大姑姑呢~(爽哥之超級乾媽)
基本上大姑姑是不會嘀咕爽哥的
因為他是爽哥的超級大粉絲
失明者才看不出來她偏心
而阿爽之名是大姑姑取的
因為Austron = 阿爽=爽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