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兒子一起看電視

畫面正好出現一位男子向一位女子
坦承自己是一位只會對男生產生感情的人

弟弟回頭問:
「媽媽~ 這樣好嗎? 」

我楞了一下, 心裡想著
「怎麼不問性行為, 我有準備; 但同性之愛.... 」
我努力的去翻著腦袋裡的資料庫,
看著兒子的眼睛
我想找答案的速度要加快...


 
 

靈光乍現~心機媽媽出現

 

我說:
嗯~ 這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這個世界,大多的愛情是異性之間的吸引,
但也有少數的人是同性別的吸引

哥哥問:「媽, 那有雙性戀嗎?」

 
 
我說:
當然也有, 目前也有科學研究,發現同性之戀,有可能是基因決定的..
也有研究者去解剖大腦來分析,也發現一些不同..

只是, 這個在一般世俗.社會中,
大部份的人還是比較能接受
自然萬物在孕育中的自然法則
反正, 不管是同性之戀或雙性戀
我們都要給予尊重

這個很重要


二個兒子, 好像似懂非懂的…
讓媽媽我過關了

新增說明文字

心機媽媽自我嘀咕~

這二個小孩,好樣的, 每次問的問題,都挺另類的,
還好媽媽我, 超愛看Discovery..
前幾天又被我看到介紹同志的專題 "聚焦台灣-彩虹大道"
更加強我在對孩子的教育上”尊重個體”的一個信念

分享轉載 :  youtube: 聚焦台灣: 彩虹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