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之間
偶而耍點心機是必要的情趣

陳先生總是有一套『亂到最高點,心中有秩序』 的生活哲理
反正他早已決定一生對陳太太賴皮
而陳太太也看破這一點,
選擇接受這個事實..
但... 不是虛心的

隨著孩子日漸漸長大
陳太太發現身教實在是太重要了
尤其二個小男生以爸爸為偶像的學習...
居然連生活壞習慣也學起來了

話說~
那天陳太太真的受不了,
一股腦衝到坐在電腦前的陳先生面前
準備開駡~

在陳太太尚未開口前,
陳先生突然抬起頭, 用倒抽氣合併可憐的表情及語氣說
『 你 ~~~ 不要 ~~ 駡我』

陳太太看著陳先生
腦海中在短暫的0.5秒間
突然出現偶像"金城武"

帥帥的身型,
走在純白無瑕的鹽湖上
在藍藍的天空下
喝著波蜜果菜汁,
然後用著具有磁性的聲音說著
『 均衡 是地球的真理 也是你 身體的道理'』

心理忍不住輕喊著一聲 ' 啊~ 真帥~ "

原本有點怒氣表情的陳太太
在這短暫的0.5秒之間
想著"金城武"的影像,在伴隨著 "怎麼可以被陳先生猜中"的心態
立刻將表情轉換成溫柔的假面笑並說著
『 我怎麼捨得~~ 因為~~ 愛你..是我 ....一生的...真...理.. 』

看著陳先生吃驚的表情
陳太太奉上一抺淺淺的微笑,
離開前還不忘回頭看著陳先生說:
『 你~~ 輸了吧! 喔~ 別忘了要謝謝我的金城武, 讓你幸免於難 』
哈哈哈~~

回頭想想.. 我講的這句話..真是棒 ~~
『 愛你~ 是我一生的真理 』
感謝金城武給我的靈感
讓我化憤怒為甜蜜.... 呵呵呵....

PS : 就是這個給我靈感的廣告 “ 金城武 2011年波蜜果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