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用貼心話語及行動 感動著爸媽
他總是用天真無邪的表情 將他爸爸一軍
他總是腦、心、手的神經 都無法連線
也就是 頭腦想的、心裡知的、手腳做出來的
和預期有一大段差距
出生時 算命先生說: 你這個兒子, 要9歲才能身、心、靈合一...
這就是我家小兒子— 小精靈漢斯
一個2011年9月 才滿8歲的小男生


花媽: 弟弟謝謝你體諒,今日整天媽媽陪哥哥去測試,你要在同學家
    (我明白兒子開心的啦!但我總要感謝一下,假裝捨不得 )

漢斯: 媽!沒關係啊! ( 果然開心)
花媽: 那你要有禮貌喔!
漢斯: 我會表現好的。因為我今天的行為,代表我們家的家教,對不對?
   ( 太驚訝了, 耳提面命終於輸入他的腦細胞了)

花媽: 喔!小Hans長大了,媽媽好感動
   ( 心理OS~ 最好是..你最好給我知行合一)

漢斯: 媽~那你幾點來接我?
   ( 我從照後鏡解讀他的表情是~別太早來)

花媽: 哥哥考完4:00,再等爸爸下課6:00,吃完飯從台北回來,可能9:00
漢斯: 太好囉!(立刻瞄了照後鏡中的我,我們四目交接,他感覺有異 )
漢斯: 媽,你不用趕喔!慢慢來
花媽: 謝你囉!好貼心
   ( 臭小子~有你的~了不起...我看你巴不得住同學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