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了
又一個19年
在我人生的第19年 你離開了我

從此,
我把對你的印象 停留在19年前
把你給我的愛 陳封在心底19年
在我心裡 總是留著一個別人無法取代你的位置

因為你的離去
讓我知道 好強的自己 是如此的脆弱
讓我發現 自以為的獨立 是如此的虛假
讓我看清 在我的生命裡 你佔有多重要的地位

因為你的離去
讓我珍惜 能與家人同在的日子
讓我學會 把握幸福的當下
讓我體會 一個男人對家的重要性

今日, 是你離開我的第19年
我沒有忘記你愛的食物
奇異果、水梨、鳳梨酥一樣也沒少
但芭樂、釋迦是不能上台面祭拜, 你知道的

最後 想告訴你
感謝你的愛 讓我懂得如何去愛家人、愛另一伴
感謝你給我的人生觀 讓我用正向、宽容的心 去看待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個衝擊
感謝你留給我彩色幸福的回憶 讓我仿效這些回憶和孩子相處

老爸~
因為有你在我心裡
讓我堅強的面對每一次的挫折與困難
現在,
我很幸福 也很知足
請您放心

女兒 琇琇 於2011.06.22 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